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

矿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 南屯煤矿


3月14日上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刘文保、徐长厚、任振群、孟召友、孟强、王焕伟、安泰等党委中心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5849_副本

党委书记刘文保主持会议,并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视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视频》。

刘文保在讲话时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DSC_5835_副本

刘文保强调,全矿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创新宣贯方式,通过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研讨等务实有效的形式,全面、准确、广泛地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进区队、到班组,做到生动活泼、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矿井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党的建设、安全和谐稳定结合起来,自觉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矿井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宇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