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兖矿能源集团包保组来我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王志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南屯煤矿

4月20日上午,兖矿能源集团包保组来我矿检查指导工作,我矿领导徐长厚、暴晓庆、王焕伟、安泰、张相超、专业副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EY3A9969

包保组深入井下7329工作面,现场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沿途对皮带巷道、顶板支护、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

上井后,包保组查看了作业规程、台账等相关资料,对我矿安全生产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矿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并要求我矿要统筹抓好7329工作面管理层面、技术层面现场管理工作,积极克服井下现场复杂条件和困难,严查现场风险和隐患点,规范职工安全行为,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要摆正安全与生产关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措施,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有序组织现场安全生产。要加强技术保障,完善工作面设计、老巷处理等各项规程措施,积极克服各种风险和困难,确保现场安全生产。

EY3A9953

矿长徐长厚表示,将迅速抓好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积极克服7329工作面复杂条件,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并成立工作专班,全面落实好安全责任,切实抓好7329工作面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王志平 孙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