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矿召开廉洁从业承诺会

作者: 张南南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南屯煤矿

1

  1月6日下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洁从业承诺会,党委书记刘文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区队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行贿者说》第3集围猎。

      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公司廉洁承诺专题会议精神、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签订廉洁承诺书的通知》。3

  刘文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增强红线底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认真学习廉洁有关法律法规,明晰红线底线,做一个明白人。要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对待工作要严谨、细致、做到位,做一个细心人。要关心职工、理解职工,认真分析与职工群众的矛盾,找准原因,化解矛盾,做一个暖心人。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过节要求,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充满正能量的节日氛围。4

  程强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贯彻落实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教育,从思想境界,道德能力上提升不想腐败、不敢腐的红线意识。要严格遵守反腐倡廉各项制度,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公开监督。要抓好责任落实,层层签订廉洁责任书,制定党风廉政联络员、监督员,发现问题做到一案三追。要正确面对反应的问题和正确反应问题,做到真实反应,逐级反应,科学反应。要在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认真倾听职工心声,解决职工难题,杜绝侥幸心理,远离违纪行为,清白做人,廉洁做事,确保矿井清正廉洁、和谐稳定。(张南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