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 张南南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南屯煤矿

01

  1月6日下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书记刘文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区队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兖矿能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4

  程强讲解了近期防疫工作重点,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统筹考虑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做好防疫应急、卫生消杀物资的储备与检查,确保一旦进入疫情防控应急时期,能够做到生活物资供应平稳有序,保障节日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3

  刘文保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疫情防控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及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疫情全面防控措施,做到措施再细化,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切勿温水煮青蛙。要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度敏锐性,专人负责,互相提醒,切实做好防范措施。要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应急机制、人员、物资全面到位,遇有突发事项,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要教育引导职工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时刻关注个人健康情况。要加强舆情监测研判,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置、及时解决,努力实现春节期间矿区安全稳定。(张南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