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济宁市煤矿安全生产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矿举办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南屯煤矿


1月11日下午,济宁市煤矿安全生产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矿职工俱乐部举办,济宁市能源局相关负责人、我矿矿长马俊鹏、副矿长张伟、总会计师孟召友、副矿长任振群、安监处处长安泰及部分科室、区队干部职工听取宣讲报告。

DSC_0711_副本

宣讲报告会以“用身边的人和事 教育身边的人”为主题,来自济宁辖区有关煤矿科区长、班组长等组成的五人宣讲团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用打动人心的事迹和朴实真挚的语言,作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平安是福 安全是天》《树牢安全意识 撑起幸福天空》《用好管理“五字经”当好安全班组长》《以安全的名义--生命没有假设》《为“战狼”插上自主安全管理的翅膀》为题,向广大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安全生产理念及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等,用自己身边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惨痛教训来告诫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DSC_0724_副本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对安全生产知识素养的再深化、再教育、再提升,还指引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安全的承诺,为矿井安全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朱宇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