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矿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 张南南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南屯煤矿

1751

3月24日上午,矿工会在通讯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山东能源集团“双代会”精神、兖矿能源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对专兼职干部进行培训,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完善和推进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充分发挥工会的参与职能,深入了解关心职工,切实为职工服好务、办实事。要深入开展评先树优活动,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模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创效,为推动矿井可持续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要不断创新工会活动形式方法,以庆祝建矿投产50周年为契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张南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