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矿举办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南屯煤矿

     3月28日上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DSC_2350

     会上就2023年度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意识形态、保密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模拟接收预备党员,共同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

     党委书记程强在讲话中指出,各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长期学习计划,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发挥正声正能,时刻关注基层声音,第一时间为职工传达好、解释好矿井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矿井和谐稳定发展。

11

    程强强调,要聚焦两级集团重点工作,持续做好集团公司双代会、形势任务教育等内容的学习。要高度重视矿井人才培养工作,为有技术、有能力的职工提供展现交流的平台。要强化区队班子建设,加强沟通交流,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牢。要抓好“三基”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务实效益型党建品牌。

    程强要求,要把职工冷暖放在工作首位,想职工所想,解职工所需,做好“贴心人”,确保信访工作持续稳定。要坚持开展职工普法教育,定期举办职工防诈骗知识培训,切实提高职工防诈骗意识。要抓好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党员信念、警示、法治教育,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强化监督,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纠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压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职责,为矿井可持续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朱宇婷 孙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