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矿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张南南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南屯煤矿

1_副本

3月27日上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程强主持会议,领学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并以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国能源报》刊发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署名文章《推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等。2

程强要求,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层层发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强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度结合两级集团指示要求,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矿井可持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张南南 张凡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