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南屯煤矿:练好“头雁”功 “群雁”振翅飞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1日   来源: 南屯煤矿


“你们一定要发挥好自己的引领和纽带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精准施策,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与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融会贯通。”近日,在南屯煤矿召开的2024年党(总)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上,党委书记程强向全矿各党支部书记号召。

DSC_7687_副本

培训会上,点评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做法、特色活动、先进经验,并鼓励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寻找差距,取长补短,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组织开展基层党建活动,丰富组织生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提高规范程度,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一年一亮相,相信大家通过翻阅各等级的支部书记写实簿,对自己下一步日常工作如何总结、如何梳理工作思路应该有计划、有想法了。”矿党委对反应支部书记日常工作的《党支部书记工作写实簿》进行了年度展评,并宣读了表彰文件。

DSC_7789_副本

同时,矿党委给各党支部书记发放了《新时代国有企业党支部工作实用指南》等书籍,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研读,不断增强规范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力争在理论武装上有突破、业务能力上有新提升、党建工作上有新进展。

下一步,为更好地发挥头雁效益,矿党委将继续立足“合·领”党建品牌,升级打造务实效益型党建模式,在下好“本手”棋的同时,持续强化“三基建设”、积极构建“双述双评”党支部书记绩效考核体系,全面锚定“写实与务实、方向与引领、效能与技能、标准与考核”“提素”目标,促进支部书记在实战中管用、职工群众受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赋能矿井高质量发展。(朱宇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