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矿井要闻

南屯煤矿传达能源集团人力资源优化和降本增效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4日   来源: 南屯煤矿

选

4月4日上午,南屯煤矿在调度会议室传达能源集团人力资源优化和降本增效工作会议精神。

选党委书记程强要求全矿各级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层层落实能源集团人力资源优化和降本增效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反思工作不足,始终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优化干部结构,全面打通“下”的渠道,打造关键岗位梯度,坚定不移打破干部能上能下“枷锁”。牢固树立成本可控理念,坚持系统思维,做到开源与节流并重,以稳产量为基础、以控成本为手段,提升矿井增收增盈能力。结合矿井实际进行生产接续规划,稳住产量基本盘,实现稳定生产降本。

选矿长任振群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好、落实好人力资源优化、降本增效各项工作。要盘活存量精简总量,推动控员提效加力提速,人力共享有效运行,招才引智增量提质,坚定不移打通职工能进能出“关口”。积极动员干部职工树牢艰苦奋斗、开源节流的思想,创新思路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以管理强化应对市场变化,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副总、机关各科室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朱宇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