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基层动态

 通防工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确保矿年度工作会精神落地见效

作者: 王丽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南屯煤矿

为认真贯彻矿2022年安全暨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安全意识,通防工区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开展“开工第一课,党员带头行”党员骨干带头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1)

活动采用幻灯片加讨论的方式进行,讲解人员运用大量数据及图片,分析井下各项工程的进展和现状,围绕安全攻坚行动、“一通三防”工作重点讲解。期间干部职工积极交流、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对矿年度安全暨党委工作会精神的学习和认同,增强立足新形势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通防工区干部职工要站在新起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的指示精神,真正从思想上认清安全是必须坚守的生命线、不可愈越的警戒线,进一步抓好三个反思大讨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系统排查安全管控系统、安全规程措施、技术措施和重大灾害治理工程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范作业现场管理,强化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管控,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工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和素质提升“三项工作”,争当“六好”区队“五型”班组“双一流”创新实践,以问题为导向,优化工作方法,提升通防能力,为推进矿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