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基层动态

北宿留守处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作者: 栾晶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南屯煤矿

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3月23日,北宿留守处组织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集中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通过发生在青年人身上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释法,深刻汲取教训。

BDD66210@1B0B8A29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讲述了腐败分子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和价值观扭曲,贪欲膨胀、利欲熏心,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腐败堕落过程,重重地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参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党纪国法,常怀思想敬畏,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下一步,该单位将继续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助推清廉南煤建设。(栾晶)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