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基层动态

机电管理科开展电气设备失爆判定标准专项培训

作者: 张鲁花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南屯煤矿

近期,机电管理科在通讯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井下电气设备失爆判定标准专项培训,来自专业科室、井下区队、地面生产单位区队长、管理技术人员、班组长等共计36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7165511_副本

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照《煤矿井下电气设备防爆检查对照图册》,从井下电气设备的防爆外壳类、防爆结合面类、紧固件类、电缆类、接线装置类、橡套电缆与接线装置类、密封圈类等九个方面的失爆判别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分享了他多年从事井下设备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并现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专业技能和失爆判别能力,确保矿井电气设备安全可靠高效运行,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保障。(张鲁花)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