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基层动态

社区服务水暖队:春检正当时 安全不缺位

作者: 张显燕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南屯煤矿

近期,社区服务水暖队按照春检计划工作部署,组织人员对辖区7个变电所开展春检工作,确保矿区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30330154113_副本

针对当前春检项目多、时间紧、地点广等实际,该单位严格按照矿“一工程一措施”的要求,提早编写检修方案,组织职工对各变电所进行地毯式摸排,明确春检工作的重点检查内容后,对配电柜内的开关瓷瓶、母排、绝缘套管及触头、变压器仔细卫生清扫,紧固各部件的连接螺栓,对老化、锈蚀严重的螺栓及部件进行更换,并对所有高压柜更换避雷器。

微信图片_20230331152840_副本

同时,该单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要求融入检修作业全过程,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流程,确保各项检修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落实到位,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高效推进。(张显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