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南屯动态
媒体聚焦

南屯煤矿:手植“春天” 3小时增添一万三千株新绿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南屯煤矿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南屯煤矿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坚守‘党旗红’ 引领‘生态绿’ 确保‘天水蓝’”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矿区增添新绿。

在矿高盐水运维中心划定植树的各个区域,植树氛围热烈浓厚。大家分工合作,挖坑、扶苗、培土、踩土、浇水……

“扶正苗木,看一看横、竖间距是不是在一条线上,不仅要种绿,还得要美绿。”

“一垫、二提、三埋、四踩是种树的关键,不然树木吸收不了足够的水分和养分。”在春风吹拂的党旗飘扬下,大家认真仔细地完成着植树的每一道工序,尽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的样子,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环保的热爱,用相互配合让树苗傲然挺立在土地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栽种冬青、红叶石楠树、广玉兰、红叶石楠球、蔷薇、塔松、竹子等新树苗一万三千余株,并积极做好新种树苗的养护工作,提高树苗的成活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矿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相互协作精神,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保护生态文明和绿色矿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朱宇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