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

矿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 南屯煤矿


       2月24日下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刘文保、徐长厚、程强、孟召友、暴晓庆、孟强、赵计华、王焕伟、安泰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DSC_4336_副本

       矿长徐长厚传达了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DSC_4334_副本

       徐长厚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当好捍卫“两个确立”的先锋表率;要履责担当务实作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确保矿井健康发展。

DSC_4372_副本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作为首席主讲,领学了《保密法以及南屯煤矿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并针对保密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

DSC_4351_副本

       党委书记刘文保传达了李伟董事长对兖矿能源提出的争当“七个示范”、做好“六个表率”相关要求,并对中心组制度如何进一步做实做细提出要求。

DSC_4315_副本

       刘文保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注重学习方法和成果转化,确保学习实效;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工艺优化、升级、改造,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反思、摆正态度,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要有主动意识和担当意识,持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工作闭环管理,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矿井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DSC_4326_副本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兖矿能源争当“七个示范”、做好“六个表率”目标定位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朱宇婷 孙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