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

矿举办庆祝建矿48周年暨第八届美德建设标兵颁奖会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南屯煤矿

      12月23日下午,矿在职工俱乐部举办庆祝建矿48周年暨第八届美德建设标兵颁奖会。矿领导马俊鹏、刘文保、程强、孟强、赵计华、安泰、相关副总及部分职工参加颁奖会。

    “48年春生夏长,48年秋收冬藏。就在这南来北往,屯情聚义的地方,汇聚了天南海北,四面八方的创业者。一座孕育着崭新希望、燃烧着奉献激情、澎湃着发展活力的矿井,在这里轰鸣启航。”

DSC_9510_副本

       晚会在节目《一路芳华初心隽永,弦歌不辍筑梦前行》拉开帷幕,职工演员围绕矿井建矿初期、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等进行了生动演绎,带领现场职工群众共同回忆起当年的那些奋斗岁月。

      本次获奖的美德建设标兵和团队经过了宣传动员、民主推荐评选等5个阶段。在“敬业奉献、创新增效、廉洁勤政、公共道德、尊老爱幼”5个类别中,评选出10 名美德建设标兵、11个美德建设优秀团队和29名先进个人。

DSC_9578_副本

DSC_9600_副本

DSC_9630_副本

      随着大屏幕上一幕幕镜头的展现,在场观众响起了阵阵掌声,这些美德建设标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煤矿工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着“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拼搏奋进”的南煤精神。

DSC_9647_副本

       晚会以“担当 奋进”为主题,美德建设标兵代表用自己的工作实绩向大家讲述与矿山的故事。歌舞《共筑南煤梦》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步表达了对矿井的深深热爱和祝福。曲艺说唱《八面春风南煤情》展现了矿井在48年风雨历程中用辉煌业绩谱写的一幅幅华丽乐章。

DSC_9673_副本

       此次美德建设标兵颁奖会在建矿投产48周年时隆重举行,大张旗鼓地宣传了令人感动的美德建设标兵和优秀团队的先进事迹,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汇聚起蓬勃发展的正能量。(朱宇婷  孙扬)

DSC_9681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