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矿召开井下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会

作者: 李东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南屯煤矿

4月28日,安全监察处处长安泰带领生产区队负责人,到井下3306掘进工作面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会。

1651216799(1)_副本001

在3306掘进工作面,参加现场会的人员对胶带输送机运行管理、巷道成型、支护质量、管线吊挂、小改小革的应用、人员现场行为管控等进行实地观摩,对综掘一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1651216837(1)_副本002

安泰指出,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在工作中要留下管理痕迹,反思自己对于日常工作想到了、干到了,是否真正做到位了。安泰强调,综掘一区主动要求安全监察处及各专业科室加大对该单位管理力度,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该单位的工作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压实责任、强化管理,主动对标,举一反三、查改问题,确保井下各个作业地点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由点线面向全方位转变、阶段性向长期性转变。(李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