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深化务实效益型党建品牌】矿:坚持“三个稳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兖州煤业南屯煤矿


时间铭记梦想的足迹,历史镌刻奋斗的功勋。我矿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统一思想、聚力保效、助推发展的“金钥匙”,通过“三个稳固”不断探索学习教育新形式,为职工量身定做学习“套餐”,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深入开展。

稳固学习宣贯明方向。矿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积极组织全矿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会议公报,从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分层次、多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党(总)支部和每名干部职工,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矿党委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按时更新学习内容,让广大职工群众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环境。

稳固层层宣讲话形势。矿党委积极发挥新媒体矩阵群作用,立足“微”字做文章、讲形势、说任务,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图文并茂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同步播发,各基层单位上下联动,在微信群、QQ群中层层转发、推送,真正做到全面覆盖。矿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全矿各团(总)支部书记通过观看全会视频、竞赛答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单位工作情况和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就会议精神贯彻从青年安全管理、矿井节支降耗、技能提升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等不同角度发表看法和下步工作打算,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掌握。

稳固学习效果强实效。矿党委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以致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落实到党建工作全过程。结合矿井实际,矿党委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后煤矿时代矿井未来发展规划过硬党支部建设、区队班组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急难险重任务的勇于担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创新务实的工作举措,立足新起点、再作新贡献。(朱宇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