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矿开展“益”起学雷锋 志愿向未来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王志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南屯煤矿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种沉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矿在俱乐部前广场开展“益”起学雷锋,志愿向未来暖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01

在活动现场,我矿团员青年们设立服务工作台,开展缝补熨烫、暖心咨询、医疗问诊、理发、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向过往职工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和防诈骗知识宣传单。同时,组织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倡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将家中闲置的书籍、玩具、衣物捐献出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DSC_7050

DSC_7042

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音乐旋律,现场还组织孩子们学习《学雷锋手势舞》,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中深深扎根。

tiaowu1

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爱心意识。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雷锋精神,也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思想行动之中,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为矿井的三个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王志平)

DSC_7073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