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矿:全员研读“两本书” 拓宽视野促发展

作者: 张凡冰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南屯煤矿

我矿精心组织开展“大兴学习之风 提升工作能力”活动,认真学习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推荐学习的《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管理会计》两本书籍,在全矿范围内迅速兴起全员研读“两本书”的学习热潮。

1-1

3月4日上午,机关政工党支部在党委会议室组织部分党员召开《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学习会,党委书记刘文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参加学习。

2_副本

刘文保在讲话时指出,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向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推荐学习《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管理会计》两本书,目的就是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帮助各级领导干部、职工群众拓宽视野眼界、丰富知识架构、掌握科学管理方法,全面提升领导艺术、领导素养、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刘文保要求与会人员要联系当前两级集团发展大局,联系当前矿井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后煤矿时代矿井发展规划及功勋矿井如何担当使命、转型发展,带着岗位需求学、带着具体问题学,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推动矿井创新高质量发展。

3_副本4_副本5_副本

据了解,我矿各单位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政治理论学习日和“三会一课”等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边学习边思考、边思考边践行,努力在学习中找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破解难题的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体现为改进管理方法的具体行动,努力推进矿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张凡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