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矿举办女职工工作颁奖会暨巾帼风采秀

作者: 王志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 南屯煤矿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3月7日下午,矿在高层裙楼会议室举办女职工工作颁奖会暨巾帼风采秀,党委书记刘文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总会计师孟召友、副矿长赵计华、相关副总及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女职工代表加会议。

兖矿能源南屯矿举办“相约春天”女职工工作表彰会暨巾帼风采秀_副本

党委书记刘文保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矿广大女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人翁的姿态,顺应时代潮流、胸怀发展大局、施展聪明才智,主动为矿井发展分忧、为改革创新出力、为和谐建设尽责,为矿井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文保

刘文保强调,新的一年,广大女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争当新时代新女性;关注安全、情系协管,争做安全发展的践行者;传承美德、向上向善,争做和谐风尚的推动者,继往开来、发扬传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发挥巾帼英雄的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推动矿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上,矿领导为获得2021年度女职工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颁奖。

表彰01_副本表彰_副本

在随后的演出中,舞蹈《时代感》、小品《女汉子的女王节》,释解了广大女职工无论是哪一种身份,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色彩。工装秀《岗位展风采》,展现了矿井各个女工岗位的工作风采。合唱《萱草花》,让大家再次感受萱花草的芬香和母亲的爱。朗诵《南煤半边天》,表达了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在各条战线和男职工一同为献计出力,在矿井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歌曲《一起向未来》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工装修_副本

小品_副本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弘扬了自尊、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围绕矿井中心服务大局,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新风采,踔厉共奋进、一起向未来,在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志平)

表演EY3A8321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