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兖矿能源集团检查组来我矿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集中考核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南屯煤矿


3月10日上午,兖矿能源集团检查组来我矿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集中考核,我矿领导刘文保、程强及各专业副总、政工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DSC_5268_副本

党委书记刘文保汇报了矿党委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及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去年以来,我矿党委围绕争当“七个示范”做好“六个表率”目标要求,坚持实施务实效益型党建品牌工程,不断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矿井实现安全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310150439_副本随后,检查组观看了反映我矿党建工作的宣传片《伟力之源—南屯煤矿过硬党支部建设纪实》,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对我矿党建工作资料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并对2022年兖矿能源纪检干部业务学习进行测试。

检查组一行在党委书记刘文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等人员的陪同下,到运转工区党支部和通防工区党支部对党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两家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员人数、党员精神面貌、“一区两岗”创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等情况。

DSC_5362_副本

检查组要求我矿,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划,形成更加充实的印证清单。各党支部要多沟通、多交流学习,创建具有各自特色的党建品牌。要总结好的经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方法,增强每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要把党建工作与矿井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矿井整体工作有效提升。(朱宇婷  张凡冰)       

DSC_5421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