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矿召开“青春无悔 筑梦南煤”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分配暨座谈交流会

作者: 张南南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南屯煤矿

01

4月22日下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青春无悔 筑梦南煤”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分配暨座谈交流会,矿长徐长厚、总工程师暴晓庆、相关副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2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名高校毕业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党委组织科(人力资源科)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分配方案》及高校毕业生见习管理、成长培养计划。矿团委负责人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了共青团和青工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高校毕业生代表、矿副总工程师、选煤中心主任分别作表态发言。02

矿长徐长厚在讲话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煤矿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也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为高校毕业生将来的工作、生活、发展指明了方向。徐长厚指出,大家选择了煤矿行业,就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安下心来做好吃苦的准备,立足当下、珍惜工作、把握机会。要学会坚持,静下心、沉住气,主动学习,把理论转化为实践运用到现场工作中,经过历练能够技高一筹、独当一面,用勤奋与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工作中要严谨,多跑、多请教,善于总结、做好积累,以足够的储备和力量来实现稳步提升,争取早日成为矿井各领域的骨干力量和生力军。

03

总工程师暴晓庆主持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制定好大学生培养计划,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学习条件,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空间。要求高校毕业生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尽快参与到矿井发展中来,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矿井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南南 王志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