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矿召开2022年三季度班组长例会

作者: 王志平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7日   来源: 南屯煤矿

10月7日上午,矿在高层裙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三季度班组长例会。

DSC_0120_副本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安全工作重点;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全诚信优胜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优秀“两长两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4家安全诚信优胜单位代表颁发了流动红旗。02

优秀“两长两员”代表,普掘工区刘引召、机电工区35kV变电所黄福燕、安全监察处周鲁分别作经验介绍。

DSC_0158

矿长徐长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提神、鼓劲、聚力、加速。进一步振奋精神、承压奋进,把思想、行动和精力,都集中到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加压奋进走好今年安全“长征路”的最后一公里;把全矿上下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两级集团、矿党政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全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明确方向、增强信心,聚精会神打好年终决胜仗,坚定不移确保四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徐长厚强调,针对四季度特殊时期安全工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更加高度的警觉,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凝心聚力、严防紧盯,以更加严细的措施,坚决打好打胜年终安全攻坚仗。要加大管控、强基固本,以更加坚实的基础,全力确保年终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强化意识、转变作风,更加细实的方法,推动保持安全高压制胜的良好态势。

徐长厚要求,2022年最终的决战已经拉开了序幕,全矿各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上下同欲、勤勉尽责、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坚决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攻坚仗,圆满实现全年各项安全生产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0166

党委书记刘文保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组织要深入贯彻上级安全工作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安全生产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守牢安全生产这条职工的生命线、工作的高压线、生存的保障线。要以本次班组长例会为契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习,积极借鉴优秀区队班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在“六好”区队“五型”班组创建上争第一、创佳绩。要严格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原则,规范应急管理、应急响应、应急处置流程,加强应急演练及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值班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提高应急联动效能,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和制度保证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刘文保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集中精力,用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精会神抓安全,凝心聚力保稳定,全力以赴打好年终安全攻坚仗、决胜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志平 张凡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