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矿:观看警示教育片 敲响安全“警钟”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南屯煤矿

10月20日是全省煤矿第四个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预防能力,矿组织全矿干部职工分两场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本次活动先后观看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煤矿矿难警示教育片》《习惯性违章培训》《安全不仅是义务,更是责任》四部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大家切身体会到血和泪的教训,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安全事故的重大危害。

通过组织全矿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危害及教训等,引导大家在思想根源上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超前性,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视频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起到了警醒作用。下一步,将时刻注重安全生产,努力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和预防、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为矿井安全生产稳定大局贡献力量。(朱宇婷 孙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