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矿召开2021年党支部特色化工程创建成果展评暨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兖州煤业南屯煤矿


11月19日下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特色化工程创建成果展评暨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刘文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相关副总及机关科室、基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6927_副本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今年以来在支部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支部特色、取得成绩等进行15分钟的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述职评议,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1

程强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说,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各党支部书记要互相学习,真正看到优秀的工作方法,分析和改进不足,举一反三。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不断规范和完善制度,提高党建工作标准,要切实提高党员的荣誉感、光荣感,不断提升矿井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DSC_6892_副本

刘文保传达了《能源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过硬党支部建设现场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会》会议精神。

DSC_6903_副本

刘文保指出,此次述职是支部书记相互交流的平台,是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明确支部书记工作标准的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中虽有亮点,但从ppt的制作到亮点工作做法仍需进一步提高,大家要以评议会为契机,加强年底工作交流和总结,认真回顾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真正补足短板,全面加强党建亮点工程建设,真正结合党支部特点开展工作。

DSC_6822_副本

刘文保强调,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真正找到支部存在的特点、亮点,全面理清工作思路,梳理工作办法和方式。要以“四力”标准来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情况,加强工作责任心和风险意识。要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要有用于领先、善于领先的自信力。要不断加强支部制度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根据矿整体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等,确保矿井安全稳定高效运转。朱宇婷 孙扬

DSC_6818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