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矿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 王志平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兖州煤业南屯煤矿

11月23日下午,矿团委在办公一楼综合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矿各单位团总支、支部书记、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此次团课。

DSC_3623_副本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各团总支、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单位工作情况和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就会议精神贯彻从青年安全管理、矿井节支降耗、青年技能提升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等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并通过竞赛答题的方式检验了学习效果,加深了对重点内容的掌握。

DSC_3650矿团委安排年前共青团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追求,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为矿井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