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矿召开2021年党支部特色化工程创建成果展评暨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朱宇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兖州煤业南屯煤矿


11月27午,矿在通讯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特色化工程创建成果展评暨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刘文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强、相关副总及机关科室、基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7736_副本


会上,1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今年以来在支部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支部特色、取得成绩等进行10分钟的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述职评议,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DSC_7537_副本

程强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说,从点评到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工作怎么干,都提出了新的做法和要求,要贯彻好学习好优秀的工作方法,要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要找准落脚点、关键点,不断规范和完善制度,结合动态监督、绩效考核等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标准。

DSC_7743_副本

刘文保2021年邹城市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安排。

刘文保指出,此次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都具有清晰的工作思路,有正确的方向引导,学习成效有了显著提升。大家要以此次述职会为契机,继续加强责任心和工作能力,认真回顾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减少大而虚,要注重小而实的工作亮点,真正简洁明快、补足短板,全面加强党建亮点工程建设。

DSC_7683_副本

刘文保强调,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秉承着谦虚好学的精神,全面理清工作思路,梳理工作办法和方式达到真正改变支部工作状态的目的要认真分析本单位的核心工作任务,多思考如何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用有实效的制度措施把支部工作干出价值,做出意义。要找准着力点、发力点,积极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载体,真正把党支部的价值体现出来,把矿井的示范作用体现出来,以党建促安全,推动整体工作不断提升朱宇婷

DSC_7546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