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矿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王志平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兖州煤业南屯煤矿

12月5日上午,矿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家的矿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EY3A6876

会上,党委书记刘文保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重温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毛泽东同志当年总结的这十二条重要工作方法,凝结着我们党领导革命事业的宝贵经验。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这篇文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具有很强的穿透力,接地气、有力量。比如要学会“弹钢琴”、要做到“胸中有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力戒骄傲”等,对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正确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EY3A6868

马俊鹏在讲话时指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篇著作蕴含着丰富的哲学理念,重温这一著作,对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班子合力具有重要的现实作用,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领会,认认真真地坚持和落实。要把毛泽东主席这篇讲话中讲授的重要方法,以及其中蕴含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掌握科学工作方法、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凝聚起矿井发展的强大合力。

EY3A6899

随后与会人员对照《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提出的工作,联系思想和分管工作,审视个人工作,查摆突出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王志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