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矿:植树添绿映春风

作者: 张南南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南屯煤矿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植树节来临之际,矿开展春季绿化补植活动,为矿区再添新绿。

在绿化种植现场,职工们三五一组铲土挖坑、培土植树、修剪绿篱,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今年矿区栽种冬青苗2万多颗,红叶石楠苗1万多颗,种花树300多颗,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矿区更绿,让矿井更美。”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绿化队党支部书记李林介绍说。

据了解,我矿对矿区所有绿化带提前进行现场勘探排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补栽,并提前组织人员对绿化区域整地、施肥,为春季绿化做准备。

截至目前,我矿绿化总面积约33.6万平方米。

近年来,我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大力推动绿色矿山建设,根据矿区实际地理情况,因地制宜,种植了多种绿化树木、景观花卉、绿色草坪,让矿区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不断筑牢矿区生态安全屏障。(张南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