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矿形势任务教育“流动小课堂”到基层单位宣讲

作者: 张南南 王志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南屯煤矿

      连日来,矿党委组织理论骨干人员深入机关科室、基层区队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流动小课堂”宣讲活动,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501       在行政一党支部,矿形势任务教育“流动小课堂”宣讲人员结合两级集团重要指示精神,围绕“2021年成绩怎么看?2022年两级集团年度重点抓什么?2022年工作我们应该怎么干?”等内容为支部党员讲授生动的形势任务教育课,并结合岗位实际,围绕“2022年工作我们应该怎么干”开展讨论,引导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上级决策部署,把思想凝聚起来、信心树立起来、干劲激发出来,形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3      在综采一区,矿形势任务教育“流动小课堂”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两级集团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矿井下步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并围绕“我们怎么干”与现场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宣讲过程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为我矿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405

 在双叶工贸公司,矿形势任务教育“流动小课堂”宣讲人员围绕“2021年成绩怎么看?2022年两级集团年度重点抓什么?2022年工作怎么干?”三部分内容,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解读。宣讲成员结合集团公司以及矿井实际撰写宣传稿,精心制作课件,以幻灯片的形式生动鲜活呈现形势任务教育宣讲主题,并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探讨、交流,为职工群众讲明形势,进一步引导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矿井和谐稳定发展强大合力。

102      在北宿留守处,矿形势任务教育“流动小课堂”宣讲人员采用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解两级集团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年度工作会上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并围绕“2021年成绩怎么看?2022年两级集团年度重点抓什么?2022年工作怎么干?”向现场职工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探讨、交流,讲明形势,突出重点,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矿井和谐稳发展。

304      在生产服务中心,矿形势任务教育“流动小课堂”宣讲人员与在场职工深入了解了近期两级集团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形势任务、2022年两级集团年度思路及矿井 2022年重点工作等,用接地气的语言,让在场的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肩负的责任和矿井发展存在的优势,激励职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张南南 王志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